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格子单品在这个春天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4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复古优雅的格子被广泛的运用于服装设计中,好看的格子单品也被更多人喜欢,春天已经到了,选择一件好看的格子单品,让你的时尚感倍增,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样的格子单品更值得入手吧!帮你轻松打造复古时尚穿搭!

点占

格子总是与衬衫联系在一起,更多人对格子衬衫的印象就是刻板无聊,但其实格子衬衫裙会更复古优雅,棕绿色的格子更加复古,衬衫裙减轻了格子原本的无聊,收腰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身材,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下,更加优雅大气,整体风格简约更时尚。

如果不想要全身上下都是格子元素,就可以选择一件格子半裙,在搭配其他不同元素的单品,也会是比较特别的,这件黄棕色的格子更加文艺,不规则裙摆非常的个性,裙子舒适温暖,搭配同色系毛衣,文艺更青春,非常适合在初春穿。

好看的格子单品在这个春天你值得拥有!

给人以舒适典雅的穿着理念。“点”蕴含着典雅,由细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占”衍生于占有以及“赞”美之意。表达出点占女装意在诠释出女性的生活之美以及对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的向往。“点占”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好心情;之所以潇洒,是因为有自信;之所以有气质,是因为极佳的涵养。正确的穿搭,美丽的衣服能让女人更加自信,潇洒,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