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3-06 16:23来源于:REMEMBER
分享:

「有你真好,细数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拼”是给自己和亲人、闺蜜、朋友最好的礼物,我们在应该奋斗的年华,用尽全力去拼搏。

当下的女性很拼、也爱拼,因为在女性的眼里过好每一天的生活很重要,不拼怎能赢过生活的琐碎呢!但现在的女性都爱拼啥呢?

「拼才华」

有着一样的起点和目标,当下与未来一起拼才华。在生活与工作中,探索,启发、发展、磨练、创造,久了就有追梦的动力了。

Remember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拼眼光」

丰富的生活和工作经验,能让眼光看的更广阔,眼界开阔了,心胸也就开阔了,慢慢的就能容下修行人生中的人和事。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拼友谊」

拼友谊关键的不只是平时吃吃喝喝,而是在关键时刻的一句问候或者陪伴,有着穿过同一件衣服的经历,和一起拼搏过的友谊更深。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拼团」

拼团是一种生活方式,在特殊的纪念节日和姐妹一起拼团,得到的不仅仅是自己想要的物品,还有难得的情分。

REMEMBER女神节 一起走过“拼”的时光

38女神节,与闺蜜同行,往后余生还能与好友细数同行的时光。

REMEMB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