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品已出炉”这件格子单品给你家宝宝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05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作为英伦最复古的元素之一,被广泛的运用到服装的设计中,格子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很多人会觉格子不过出彩,甚至有些沉闷,但是格子的经典在于多变,能够展现不同的气质以及气场,都已经到了上新秋装的时节了,给孩子选择时髦又复古的格子装,让你的孩子更加耀眼夺目。

暇步士童装

红色格子裙复古又热烈,细蓝条的点缀,让整体气质看上去更温柔一点,搭配深蓝色针织外套,满满的英伦复古风。相较于格子裙的温婉,这件蓝色夹克更优复古的味道,宝蓝色耀眼有夺目,分分钟穿出时髦精的品味,是秋季必买单品。

“秋季新品已出炉”这件格子单品给你家宝宝get了吗?

黄色格子裙也给人惊艳的感觉,为秋天穿更加温暖,在已经萧瑟的秋季给人更温暖明亮的感觉,黄色外套也让看上去更加精神。格子总是能够给人更多的惊喜,喜欢格子千变万化的宝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入手一件格子单品哦!

暇步士童装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