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PetitAvril贝甜时尚单品 带给你色彩斑斓的童年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短暂且美好,童年的日子里,就像一幅画,绘画着关于快乐的回忆,将画小心翼翼收藏起来,长大后才有珍贵的回忆。童年的美好大人们都知道,给小朋友穿上个性潮流的衣服,让他们拥有一个有趣且色彩斑斓的童年,PetitAvril贝甜这些时尚单品,童年不可错失的色彩哦!

贝甜 - Petit Avril

做为一个文艺的少年,当然少不了衬衫单品了,经典的黑白格子,时尚不过时,干净利落的剪裁,上身挺括有型,微微落肩的设计,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搭配一条束脚休闲裤,文艺中又带点运动风,个性十足。

PetitAvril贝甜时尚单品 带给你色彩斑斓的童年

具个性潮流于一身的外套,绿色与杏色撞色,别有一番风味,独特的剪裁设计,宣示着独特的自我,经典的拉链连帽设计,防风又保暖;下身搭配一条束脚工装裤,两侧大口袋,既美观又实用,非常显腿长,酷boy们赶紧拿下它! 

PetitAvril贝甜时尚单品 带给你色彩斑斓的童年

黑色绒毛马甲,是穿搭叠穿的利器,优质的绒毛,触感柔软顺滑,不扎小朋友的皮肤,提供极好的穿着体验,拉链竖领款式,简约大气,穿脱方便;内搭白色休T恤,经典的黑白搭配,潮流不过时;荧光绿线条的休闲裤,视觉上科技感满满,如此时尚的单品,不要错过哦!

PetitAvri贝甜童装,为宁波太平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它被精灵赐予魔力化身为瓢虫,传递童趣、舒适、时尚的童装产品,让小朋友们在不同场合拥有不同的穿衣态度。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