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展会风采:“PeTiT AvRiL”贝甜童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4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CHIC春季展将于3月16日正式开馆,就在这几天各大参展商也将会陆续抵达上海。作为服装网络招商平台的丽人网络也将准时参加。本网站展位是:51—D508。我们中国丽人网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亲临我们展位,了解服装行业基本发展方向,洽谈合作意向。

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将会看到诸多品牌参展:“PeTiT AvRiL”贝甜童装,将会在2-E120展位静候大家的光临。海贝甜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创立于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以“让我们的宝贝尽享优雅和时尚”为宗旨的专业婴童服饰品牌公司。

“PeTiT AvRiL”贝甜是一个中法融合的品牌,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1-14岁的婴童服饰。 “Petit Avril”来自法语,是“小小的四月”的意思,寓意孩子是四月的小精灵,柔暖、充满活力和希望。“贝甜”取自法语Petit的谐音,是“宝贝甜美”之意。品牌创始的灵感源于2009年4月的巴黎,第一家店铺诞生在2009年8月的上海。贝甜的设计灵感始终秉持巴黎的优雅时尚,工艺制造出自中国优秀工厂。贝甜的创始人非常热爱孩子,通过“PeTiT AvRiL”贝甜品牌,提供大众化价格的优质法式童装,希望孩子们永远优雅时尚。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酷小鸭童装 不断创新引领健康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