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穿上艾米艾门的时尚单品 假期在家也能美美哒!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元旦即将来临啦,盼望着,盼望着,小朋友们期待的寒假也马上要来了,过年过节,再加上寒假,换新衣服的时候到了,都准备好新衣了吗,艾米艾门给女孩们带来了几款好看的单品,一起来看看吧!

艾米艾门

疫情原因即使在家不能出门,也要穿的美美的哦,时刻保持美丽是做女孩子的本能呢!经典的黑白格纹连衣裙,优雅的马甲款式,简约大气,小翻领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脖颈,加以蝴蝶结点缀,增添几分俏皮,内搭白色针织衫,修饰得手臂纤细修长,妥妥的小淑女一枚!

穿上艾米艾门的时尚单品 假期在家也能美美哒!

想做个甜美的女孩,需要来件甜美的毛衣,这件如同提拉米苏蛋糕一样的毛衣,甜甜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领子与袖口用咖色花边点缀,甜美的同时还多几分优雅;下身搭配一条绿色格子短裙,既复古又时尚,自然有序的褶皱,仿佛在宣示着:选我没错!

穿上艾米艾门的时尚单品 假期在家也能美美哒!

冬天虽然冷,但是在家肯定是温暖的,这样就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小裙子啦,这件个性十足的毛呢连衣裙,看似简单的款式,却用大大的蕾丝花边做领子,独特又复古的造型,穿在小女孩身上,气质满满!

艾米艾门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imiaimen·艾米艾门”致力于品牌以“打造时尚童装先锋品牌”为发展方向,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3~15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时尚少年儿童。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