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甜品牌童装 快乐助跑甜蜜收获成长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的第一个月就这样的快过去了,许多孩子都惊叹怎么会这么快,很快我们就要迎来了美丽的八月,八月是一个充满爱的季节,有我们中国传统的情人节,虽然童年不知道这个情人节的意义,但是老爸老妈们一定要带上你的小情人一起过这个浪漫的情人节。

贝甜 - Petit Avril

都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那么儿子就是老妈上辈子的爱人咯,那一天帮你的小情人打扮的帅帅的出去约会吧,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背带裤,超具绅士风范的小情人哦,带着出街保证你们就是焦点。别的情侣们都弱爆了。

贝甜品牌童装 快乐助跑甜蜜收获成长

女儿是老爸的小情人,甜甜的笑容,这小可爱就把人给迷倒了,就别说装扮了。还是简单的t恤装扮,不规则的剪裁,一个假包包图案设计,搭配一条粉色休闲裤,轻松简单,孩子的笑容配上这套服装,那是一个美丽绽放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