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衣橱必备 珂希莉品牌毛衣这样穿时尚又高级
服饰编辑:坚果
2021-01-22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作为秋冬出镜率非常高的单品,针织面料不仅增加温暖度,还能提升理想的质感,相信你们衣橱里都会备上一两件。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非常方便,作为百搭单品毛衣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今天就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珂希莉女装是如何玩转毛衣搭配的!

珂希莉-KOXIELI

基础款的圆领毛衣虽然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是只要搭配上选择好也能穿出不一样的花样,珂希莉这款毛衣展现悠然闲适的冬日状态,简约宽松的版型,自带随性气质,灵动变换的立体绞花,充满设计感,凸显复古个性,解放冬日沉闷,牛奶白甜而不腻的少女感,散发出只属于冬日的温柔美丽,搭配半身裙和马丁靴,文艺女神既视感,穿上这身造型,和心动男神配一脸~

秋冬衣橱必备 珂希莉品牌毛衣这样穿时尚又高级

这款毛衣演绎秋冬季节的清新格调,条纹设计选用流行配色交织,打造具有温柔冲击力的视觉层次感,精美变换的肌理感,细节感满满,恰好的版型设计,配合垂感针织,轻松穿出轻瘦感,一点也不臃肿,弱化肩部线条,肩部缺点完美隐藏,软糯软糯的针织面料,单穿都很舒服,搭配牛仔裤让你的秋冬随时凹出时髦造型。

这几款毛衣都非常百搭时髦,适合秋冬季节穿搭,您心动的话快去珂希莉女装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