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5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天的季节当然是穿毛衣的好季节,有各种各样款式的毛衣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毛衣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呢?不妨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这几款毛衣的搭配,说不定是你喜欢的款式,地素女装为你解决所有难题。

地素-dazzle

这款粉色的毛衣很是温柔,同时也透露出一种性感,V领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曲线展示出来,纽扣的设计简约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很是舒适,下身选择一款黑色皮裤,高腰的搭配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身材。

冬季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款灰色毛衣也是不错的哦,图案的设计简约大方,灰色的颜色简约大方,V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将自己的性感展现出来,版型是很宽松的,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小皮裙,这样的穿搭也是很好看的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DAZZLE引领主流社会高街时尚, 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性而设计,兼具时尚意识 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 每季度的设计单品,都着重体现人体的线条魅力; 提供时装精般的造型风格,在随俗中脱俗,在大众中彰显个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