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HADUM冬装羽绒 轻熟商务最爱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15 15:46来源于:蔓哈顿
分享:

此时节,伴随着冷空气的入侵,身边好多秉持养生"的男士,最近都不得不向羽绒服低头了!流行趋势这么多,挑到好看又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今天就来说说,怎么挑羽绒服才不会踩雷,拥有温度还能具备商务感。 

好面料更轻盈

超轻质感的面料强调服装的实穿性与功能性,立领款羽绒马甲,轻便,穿着场合广,温暖伴侣,护心护背。整件衣服不失儒雅商务气息,简约不失细节。马甲类产品可外穿搭配毛衣衬衫,可内穿搭配大衣,一款两色。

蔓哈顿 - MENHARDUM

想要穿出商务感,羽绒面料选择要轻盈。超轻面料让羽绒服变得干爽轻盈,也能带来更加简约舒适的穿着体验,此面料在成衣的平整度与抗皱效果上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连帽轻便中长款羽绒服,此款羽绒服受众面比较广,欧洲大牌HENRO风格,功能与美学完美的结合,超轻,防风防水又保暖”概念为现代人带来新的着装理念。 

MENHADUM冬装羽绒 轻熟商务最爱系列

面料选用超细腻丝滑羽绒面料,比一般的面料轻42%,但保温性提高10%。整体款式简洁,再加上选用极细柔软的拉链,令羽绒衣更加轻盈。 

大衍缝更商务

MENHADUM冬装羽绒 轻熟商务最爱系列 MENHADUM冬装羽绒 轻熟商务最爱系列

大行缝是个很好的商务选择,这个J细节你get了吗?此款为带毛条长款羽绒服,衍缝是个最容易被忽略的细节,最好避免选择小衍缝的羽绒服,在商务场合的穿着上,羽绒服的选择上最好选择无衍缝配上西裤也可以很商务正式。

如果找不到特别满意的无衍缝款,大衍缝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整体上去更加大方,也不会过于拘谨。 

狐狸毛条提升了品质感和保温保暖性,较以往不同的是此款采用直冲压条工艺,并且将蔓哈顿LOGO直接嵌入压条中,提升了品牌辨识度的同时,直冲工艺达到了不跑绒的效果,此款虽然是长款的设计,但是产品整体不重,真正做到轻量保暖的效果。

"零克重”超轻便羽绒服

MENHADUM冬装羽绒 轻熟商务最爱系列

简洁大方的立领设计,加入撞色针织领穿着有层次感,且起到颈脖防油污的作用。 

大身采用直充菱形格的设计,简洁干净。内里和外层均采用日本进口高品质面料,轻便不跑绒。寒风出行,温暖"质"上,高端商务男装品牌,打造系列轻盈单品,着力为商务男士秋冬出行带来极致的着装体验!

蔓哈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