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典快时尚巨头 H&M 旗下多个品牌推广可持续纸质包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0 11:2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近日,瑞典快时尚巨头 H&M 集团推出了“多品牌包装系统”( multi-brand packaging system),采用经认证的纸张制成的新包装,这标志着公司向减少使用塑料的承诺迈出了一步。

H&M 集团在其位于荷兰、英国、瑞典、中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分销中心进行测试,旗下 Cos、Arket、Monki  和 Weekday 品牌正在客户中推广这种新的可持续包装。H&M 品牌已经在其特定市场推出这种包装,并逐步推广到更大的客户群体中。2021年初,& Other Stories 品牌也将在其线上订单的配送中使用可回收纸质包装。

H&M 表示,公司致力于到2025年减少四分之一的塑料包装,同时设计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堆肥的包装。

H&M 新包装系统的负责人 Hanna Lumikero 表示,“我们推出了一种对顾客和环境都更加友好的包装,但是还有待改进。我们需要继续致力于在物流供应链中取代塑料中的使用,通过引入这种纸质包装,逐渐取代塑料包装,这只是漫长旅程的一小步。”

 

事实上,2019年 H&M 旗下独立品牌 Weekday 曾与芬兰可重复利用包装服务商 RePack 合作,推出了一项环保包装服务。消费者在 Weekday官网购物时,可选用由 RePack 设计的可重复利用包装袋,和普通一次性包装袋相比,这种包装袋能承受至少 20次的重复使用,将帮助减少80%的碳排放量。(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H&M旗下独立品牌Weekday联手芬兰包装商推出可重复利用包装袋,将减少80%的碳排放量)

H&M 的许多环保方面的努力都围绕着建立循环业务的目标展开,比如运用更多的可回收材料,公司计划在2030年,100%使用再生或其它可持续来源的材料,让可持续时尚的未来成为可能。

2016年, H&M 首次推出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系列。该系列多采用创新型材料,如再生聚酯纤维、可持续有机棉、亚麻、真丝、Piñatex®菠萝叶纤维植物皮革、BLOOM™ 海藻柔性海绵泡沫等。今年2月,H&M 在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 系列中首次使用新型环保专利材料 Circulose 。(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H&M 率先采用新型环保面料 Circulose,“化学再生纤维”首次用于大规模服装生产)

关于 H&M 近年来在可持续时尚领域的更多动向,详见《华丽志》此前相关报道:

  • H&M 旗下的 Monki 成为首个大规模使用回收混合纤维的时尚品牌
  • H&M 将在门店设置旧衣回收加工机器,让顾客见证服装回收再造的全过程
  • H&M和打车软件Lyft合作,为支持服装回收的纽约顾客提供优惠乘车服务
  • H&M集团与海运巨头Maersk及“通路联盟”合作,探索更环保的商业运输方式
  • H&M旗下独立品牌Weekday联手芬兰包装商推出可重复利用包装袋,将减少80%的碳排放量
  • 如何保证回收再利用面料的安全性?H&M联手宜家开展研究,取得初步成果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