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1年米兰国际家居设计展定于9月份举办,Micam 等其他五大时尚展会共同延期至3月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0 11:2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在上一届展会由于新冠疫情爆发而被取消之后,2021年第六十届米兰国际家居设计展(Salone del Mobile)的日程也做出了改变:由往常的4月份改到了9月5日至10日举行。

米兰国际家居设计展主席 Claudio Luti 在12月宣布了这一消息。主办方希望十个月后,疫苗的问世能够让这个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及家具行业盛会重焕生机,并使其成为意大利经济重启的象征性时刻。

Luti 表示,考虑到疫苗和航班的因素,9月将是最保险的日期。Fondazione Fiera 主席 Enrico Pazzali 指出:“我们有信心在2021 年全面恢复,我们为了这个目标做了很多准备,我们正在与SEA(米兰机场集团)和米兰理工大学合作试验健康护照,我希望它是不必要的,但我们始终要为此做好准备。”

 

到了9月,米兰的展会日程将再度变得忙碌起来:家居展之后,还将迎来 Homi、Mipel 和 Micam等一系列时尚展会。

Luti 透露,将日程延至9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对 Fiera Milano(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和 Fondazione Fiera 基金会表示了感谢:“他们找到了方法把我们放进这个拥挤的日程。”他补充说,“现在,我们必须好好包装这最特殊的一周,它恰逢展会60周年纪念。这一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届展会,特别是在我们的企业、米兰和意大利重新启动的时刻。”

Luti 表示,米兰国际家居设计展在2021年上半年将不会有任何线下活动,展会方打算用线上项目来填补这段空白。

Fiera Milano 兼 Confindustria(意大利工业企业联合会)主席 Carlo Bonomi 强调:“我们不仅致力于发展展会的业务,更致力于捍卫意大利制造业最重要的供应链:我们相信国家的发展,而米兰国际家居设计展将成为象征意大利就此重启的标志。”

Feltrin指出:“2021年9月,我们将处在一个由疫情时期向后疫情时代转变的时刻。(这次展会)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证明我们的企业和行业知道如何抓住这个机遇。”

此外,通常在1月至2月之间举行的几大时装及配饰类展会(Micam、Mipel、Homi、Lineapelle和TheOne)决定再次以联合方式举办,时间定在2021年3月20至24日。

Homi 时尚珠宝展将率先于3月20-22日拉开帷幕,3月21-23日将同时举办 Micam Milano(米兰国际鞋履展)、Mipel(米兰国际皮具及配饰展)和 TheONE Milano(米兰国际皮草时尚服装展),最后则是将在3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Lineapelle(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

与去年9月的展会一样,这些活动将完全在保障安全和遵守现行法规的前提下进行。Rho展览中心也进行了组织升级,不仅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来保证活动的安全 ,还进一步完善了访客管理的指导准则。

五大展会的主办方一致表示,展会行业在支持相关企业和制造业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预计在2021年迎来的消费反弹将使其更具战略意义。买家需要与他们的供应商会面、亲自触摸产品并及时下订单,以免在消费重启时陷入措手不及的状况。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