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森马旗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进入越南 开出3家店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01 15:51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日前,森马旗下童装品牌官微宣布巴拉巴拉在河内、海防两城同时开出两家新店,分别进驻河内Savico Megamall以及海防永旺购物中心,进一步加快巴拉巴拉在东南亚核心城区的布局。

就在2020年11月,巴拉巴拉品牌在越南首都河内永旺购物中心开出首店。

据悉,巴拉巴拉越南首店河内永旺城店位于河内东部龙边地区,是日本零售业巨头永旺在在河内开设的首家大型购物中心,也是河内首家日系购物中心。

Savico Mega Mall店落于距永旺梦乐城4公里外的Savico Mega Mall一层内圈核心位置,作为河内龙边区最现代化的购物中心,Savico购物中心是越南***的商业中心之一,因其丰富的购物娱乐业态成为首都市民生活和娱乐的热门选择.

而海防永旺店则坐落于越南北方直辖市海防北部,这个拥有越南北方***港口的城市,人口密集,对娱乐生活需求量大。

据悉,巴拉巴拉越南三家门店均包含婴、幼、中、家居、鞋品等多个模块。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