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杉杉品牌附属公司鲁彼昂姆服饰自愿清盘 2019年亏损1720万
服饰编辑:小七
2021-01-01 15:51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12月23日,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杉杉品牌)发布一间非全资拥有附属公司自愿清盘的公告称,宁波鲁彼昂姆服饰有限公司(简称:鲁彼昂姆服饰)(本集团拥有60%权益的附属公司)董事会决议根据中国法律以自愿清盘方式将鲁彼昂姆服饰清盘。

鲁彼昂姆服饰成立于2005年12月21日于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为杉杉品牌拥有60%权益的附属公司,并主要于中国从事设计、市场推广及销售LUBIAM品牌男装

公告中显示,鲁彼昂姆服饰在本公司于2018年6月于联交所上市前的一段时间内业务表现欠佳,故本集团有意物色适当的买家接管鲁彼昂姆服饰的业务,以便本集团将其资源重新分配至其他两大核心品牌(即FIRS及SHANSHAN品牌)。尽管本集团不断努力物色,惟并未能物色到任何适当的潜在买家。而根据本集团与意大利合作伙伴签订的合资协议,合资期限即将到期。故此,双方一致同意通过自愿清盘方式结束鲁彼昂姆服饰的业务。

数据显示,鲁彼昂姆服饰在截至2019年底收入1920万元,税前亏损1720万元;截至今年上半年,负债总额为1300万元。

由于自愿清盘或可使本集团减少有关鲁彼昂姆服饰的亏损,并将更多的资源及管理精力分配至其他核心品牌,董事会认为此举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整体最佳利益。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