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顺美服装”提名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品质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中捷 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此次颁奖典礼主题为“梦,在路上”,本年度的各项大奖也在活动现场逐一揭晓。

本届大奖自2013年9月启动起来,根据“商业覆盖率统计”、“消费者调查”及“行业专家调查”3组数据,提出本届“大奖”提名评审名单,再经由权威专家组成的提名评审团审议后,产生了各奖项的提名奖品牌。

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其顺美品牌荣获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品质大奖提名品牌。在中国众多品牌参选中,虽然在三个提名之一,最终没有拿奖,但已经证明了顺美对品质的关注与承诺,顺美还有很多上升空间,一定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将服装品质做到最好!为了更好的品质,为了中国服装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前行!

活动背景:

2014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迎来十年华诞。十年间,“大奖”助力中国服装品牌,力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梦想照进现实。十年来,“大奖”评审足迹遍布50个城市,获得2600万张消费者终端票,进行了10万人次电话调查,网络票选达到7200万次,共有1000余个品牌全程参与“大奖”活动,84个品牌荣获提名,57个品牌荣膺殊荣,105座奖杯最终实至名归……对于品牌而言,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让优秀的中国服装品牌以群体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对于行业来讲,“大奖”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发展的成长轨迹,撷取中国服装发展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进而形成对整个服装行业甚至整个国民经济主导产业的参考价值。

网络 )
关健词:中国服装品牌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下一篇:三巨头家纺梦洁、罗莱、富安娜陷入“微信抹黑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