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艾宝依冬装上新 点亮童装时尚的火焰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31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间飞逝,2020年随着时间的流逝飞快的流走,转眼间,2020年只剩下最后一天,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孩子们在2020年里风姿卓然,在新的一年里也要点亮时尚的火焰,快快换上新装,跟随艾宝依,开启不一样的跨年潮流穿搭!

艾宝依

在时尚的王国里,牛仔元素一直名列前茅,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来一股复古经典风,足以在这个季度里掀起一股热潮,浅蓝的外表下,也有别样的魅力,复古的设计,带来经典韵味,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简约而大方,经典百搭的版型,也可随意搭配,变换更多风格,领略更多风采!

喜庆的红色,意味着美好的开端,在这2020年的最后一天里,出现一抹亮丽的红色,除了迎接新年之外,也是对2020年最好的回馈,牛仔的样式,经典永恒,门襟与拉链的双重设计,保暖系数可达满分,两侧口袋的设计,美观大方,也能更好的保护着宝贝双手的温度,个性的英文字母设计,特别适合男孩子,经典的款式,怎样穿都不会出错。

艾宝依冬装上新 点亮童装时尚的火焰

用真爱伴随童年,用特色点亮成长!   爱宝宝是父母的天性,从一出生,我就想给他最好的一切,长大了我更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他,爱宝依旧,但我们却没明白:爱宝需要的更多是培养,爱宝需要的更多是训练,爱宝需要的更多是传授!艾宝依,传递爱宝真谛,爱,一生相依!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