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2014秋冬新款童装图片 羽绒服棉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8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的童装款式才是最受欢迎的呢?那当然是个性的童装款式了,而妈咪之星童装就是以个性为主,拼接而成的服装款式,了解妈咪之星童装的人肯定知道上一季的新款就是以拼接为主,将各大流行的元素拼接到一起成为最吸睛的装扮,秋冬季节妈咪之星又该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妈咪之星

妈咪之星2014秋冬新款服装搭配,羽绒服款式,依旧没有变得是颜色上的拼接,还是一如既往那么的艳丽,紫色的羽绒服主打色拼接黄色想拜你,配上一条灯芯绒休闲裤,这样的羽绒服装扮在冬季绝对吸睛。

妈咪之星2014秋冬新款童装图片 羽绒服棉服搭配

棉服款式,这款薄荷绿的棉服外套一点点民族风格的点缀,亮色的休闲裤搭配,使整体变得更加的亮眼,配上民族风的围巾,这样的装扮在夏天怎能不吸睛呢?时尚的穿着来源于敢于挑战,妈咪之星,“星”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