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鲁莎莎2015秋冬新款童装震撼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0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炎热的夏季也过了三分之一,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即将过半,那么时尚当然也不能落后,布鲁莎莎2015秋冬新款童装震撼上市,无论是优雅而帅气,彬彬有礼且不失活泼的男童装系列,还是可爱,乖巧,雅致且不失童真的女童装系列,布鲁莎莎独特的设计和完美的色调搭配给你感受最新的时尚潮流。

布鲁莎莎专注制造两个年龄阶段的童装,一个是身高在80—110CM的小孩,另一个是身高在110——150、160CM儿童。布鲁莎莎符合人体学的裁剪和制作让每一个孩子都穿着适合自己童装,舒适穿着健康成长。

以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为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韩式风格的布鲁莎莎童装,这次的2015秋冬新款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各式各样的品类,让孩子挑选自己最喜爱的款式,简单搭配让妈妈们不再为孩子穿着而担忧。

布鲁莎莎2015秋冬新款隆重上市,妈妈们赶紧去看看今年秋冬季的流行趋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