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新手开店地址应该怎么选?四大选址技巧让你不迷茫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对于想要开实体女装店的创业者来说,“地利”尤为的重要,也就是服装店铺的选址,店铺的地址关乎着女装店能都拥有好的客源,同时也影响着以后的经营状况,因此在开店前一定要选好位置,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选址的四大黄金法则吧!

JUST&TH

一、不能过度迷信“黄金地段”

很多创业者会过度相信黄金地段的看法,认为在在闹市区、商业中心开店,能以较高的客流量带动销售,开店就要开在黄金旺地。但是不知道的是,黄金地段的租金过高,增加了创业成本,带来巨大的经营压力,不是一般服装店可以承受的,因此新手开店店铺地址一定不能是租金过高的地方。

二、只追求销量不在乎店面形象

做生意当然就是追求利润,但是如果只看到利润,也会走向失败,一个店铺经营的成败在于方方面面,要时刻管理店铺的形象,因此在选址的时候要考虑地址对店面形象的影响,为确保品牌形象不受损害,厂商在专卖店的选址方面还需强调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洁、美观,尽量避免与杂货店、食肆、机械修理店等为邻。

新手开店地址应该怎么选?四大选址技巧让你不迷茫

三、竞争饱和区不要选择

过度集中往往会造成市场饱和。有时候,位于同一商圈的多家同类专卖店看起来生意都很好,实际上已达到竞争平衡的临界点。新增加一家店,市场就超饱和了,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原先挣钱的都开始亏损,大家只有打价格战。在商圈产品饱和的情况下,与其继续跟进,不如调整思路,选择与现有商品有较强互补性的品类切入,以完善该区域的商品结构。

四、偏离商圈定位

错位选址,逆势而动,往往得不到宏观政策的支撑和大环境的推动,吃力不讨好,最后只能选择撤出。做生意要成行成市,过分孤立仅靠一家门店单打独斗,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巧妙地借对手的势,往往能对销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麦当劳的店开到哪里,肯德基的店就跟到哪里,这一现象就很能说明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