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实体女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新手开店要注意的选址技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30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经久不衰,因此有很多的创业者都会选择开女装店,但是要想将一家女装店成功的经营下去,不仅需要店主人细心的经营,开店前的选址也是十分重要的,想要开女装店就要先了解一些选址的技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的选址小技巧吧!

亦芮

实体店的地址最好是在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的街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步行街都适合开女装店的,因此在选址店铺地址的时候,要先明确自己店铺的经营范围和定位,这样才能更好的确定地址是否适合自己的店铺,按照自己店铺的商品找地址,得选择能够接近较多这类目标消费群体的地方。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店铺适合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区,特别是当地商业活动比较频繁,商业设施比较密集的成熟商圈。

人流量大自然是选址的一大要素,人气旺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很多新手开店,为了节省租金成本,会选择在新开发的地区,但是这种地段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零,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店铺的。虽然有时候在新建地区开店,可以货卖独家,但往往由于顾客较少,难以支撑店铺的日常运营。

实体女装店选址要注意什么?新手开店要注意的选址技巧

虽说人多的地方就会有生意,但是也有一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同一条街道所处的位置不同,自然生意也会不一样,街道两端交通便利,更好停车的一侧更能吸引顾客,店铺的坐落和朝向也是十分的重要,店铺门面尽量要宽阔,朝北要注意冬季避风,朝西要注意夏季遮阳等等。选择同类店铺集中的街区,更容易招揽到较多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要担心竞争激烈,相关店铺聚集有助于提高相同目标消费群的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