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门店选址学问多 丹比奴告诉你这些坑千万别踩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12-07 16:22来源于:丹比奴
分享:

现在许多打工人有自己创业的想法,开服装店尤其是女装店就是其中最热门的创业项目之一。思前想后精心挑选货源,开店装修,辛苦打工多年的积蓄投入,准备大干一场。但是开店做生意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作为萌新小白,就算已经做足了功课也免不了踩坑。

单打独斗终究没有加盟品牌来的稳妥。女装品牌千万家,丹比奴品牌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丹比奴强大的运营团队,能很好帮扶加盟商,不管是开店选址还是后期的培训运营,丹比奴都会竭尽所能去支持,让加盟商少走弯路、早日盈利。

众所周知,一个门店是否能成功,选址甚至能占一半的因素。选的好事半功倍,选不好力气白费!

关于选址,拥有14年选址经验的丹比奴女装来给大家分享经验,为大家避雷,下面这些坑大家千万可别踩!

丹比奴

大家都知道客流量非常重要,很多人都会想到入驻繁华商圈,虽然竞争激烈,但懂得人都知道独木难成林,聚集效应,同行虽多但重在凝聚人气,生意肯定比单枪匹马更容易做。而且繁华商圈自带丰富的客流量,周边设施完备,实属优质地段。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开在客流量大的商圈不一定等于成功,这里要弄清一个概念,商圈范围内的客流量不等于本店门前的客流量。不要简单以为店在商圈内,且客流量不错便立马下决定,门前一米内的经过的客流量才能带来真正的效益。

门店选址学问多 丹比奴告诉你这些坑千万别踩

在商圈区域内选址,还要注意尽量不要选门前台阶过多的店面,即使道路客流量再多,也要谨慎选址。高高层叠的台阶使店铺与顾客之间产生一定的距离,带给人疏离的感觉,换位思考,如果不是非常必要或喜欢,不会有人愿意专门爬几个台阶去买东西,台阶会暗中赶走潜在客户。

门店选址学问多 丹比奴告诉你这些坑千万别踩

以上只是选址要注意的问题中的一小部分,选址需要丰富的经验才能险中求胜,想要靠自己选个好位置,如果不是运气好,对于小白来说确实有点困难,所以开店需要一个“得力助手”,能助你跨越一大步。

丹比奴女装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14年,拥有丰富的选址和运营经验。为保障加盟商的门店盈利,我们打造专业选址团队,不论是一线二线还是三线,也不论是商场还是临街,我们都将陪您实地考察,并提供专业的评估,让选址变得更加简单更加科学!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