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这件保暖羽绒服你要给你家孩子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8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气温比较低,小孩子的抵御能力差,因此要及时的给孩子添加衣物,保暖的外套和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小孩子的人衣服脏得比较快,要多备几件,2020年的冬季你家孩子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羽绒服好看又好穿吧!

可可鸭 - QQ duck

长款的羽绒服保暖又好看,更适合孩子在冬天穿,在寒冷的冬天一味的加衣,不仅会导致孩子的行动不便,而且气温升高孩子也容易出汗,就更容易感冒,这件羽绒服的保暖性非常的号,不会过于厚重,大毛领设计更加温暖,非常适合孩子穿。

可可鸭童装通过英国摩迪认证公司的ISO9001:2000认证,并取得ISO9001证书,质量保证。在英国与香港设立研发中心,采集世界经典流行,设计师拥有20年以上童装设计经验,多次荣获世界级大赛奖项;十多年的品牌耕耘,品牌知名度高、口碑良好,品牌理念有特点。2013年商品大转型及小童产品登场,专注零售单店业绩全面提升,位列童装行业前五名。

这件保暖羽绒服你要给你家孩子入手

可可鸭童装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了系统完善的销售网络;全面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的各大、中型城市;拥有销售网点800余家,所有产品配合快捷便利的网上销售系统,可以随时随地为各地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