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舒适好看的卫衣更适合这个冬天 铅笔俱乐部时尚可爱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7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手一件卫衣就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卫衣这件单品舒适又自在,不仅适合大人穿,小孩子穿卫衣也是好看实用,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是不错得选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孩子得卫衣有哪些吧!让孩子的冬天温暖又舒适!

铅笔俱乐部 - PENCIL CLUB

明黄色的卫衣在冬天穿更加舒适温暖,在视觉上也会更温馨,假两件设计更加知性温柔,清新的图案让卫衣看上去更加俏皮,卫衣的版型不会过于宽松,作为内搭也是非常的合适,搭配复古牛仔裤,时尚好看,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单品。

俏皮可爱的卫衣也是冬季单品的首选,轻松打造软萌的形象,这件粉红色卫衣清爽舒适,圆领设计更加可爱俏皮,卫衣上生动的兔子图案,更加软萌,在气温比较高的天气可以选择外穿,气温变低后作为内搭也是非常实用的。

舒适好看的卫衣更适合这个冬天 铅笔俱乐部时尚可爱

铅笔俱乐部童装,以优雅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为4-12岁的亚洲儿童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品牌以对现代儿童的心理关怀,抱养儿童独立自主的个性为理念,融合法国的浪漫气息与欧洲文化的精致典雅,为孩子们提供更美丽的第二层肌肤,陪伴他们度过斑斓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