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大衣怎么清洗?呢子大衣清洗小妙招分享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1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寒冷的冬季,没有一件呢子大衣都没办法温暖过冬!呢子大衣大多都是比较贵重的,清洗起来比较困难。有很多人都把呢子大衣送到干洗店里去洗,可是这样下来,也多一笔开支,而且清洗的费用也比较高。今天,意澳女装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呢子大衣的清洗小技巧。

呢子大衣污迹停留的时间越长,污迹渗入衣料中,造成毛呢大衣永久性的损坏。因此,一旦有污迹沾在毛呢大衣上面,必须立刻清洗干净。不同污渍所用的清洁方法也会有所不同,一起来看看吧!

灰尘

穿大衣外出,难免沾上灰尘,学会这一招,不用洗衣粉不用搓洗,立马让脏大衣变新衣!首先准备一盆40度左右的温水,将毛巾浸湿,拧成半干,平铺在毛呢大衣沾有灰尘的地方。然后找来一根棍子或擀面杖,不断的用力拍打毛巾,使杂质污物被毛巾吸收。持续数十下后掀开毛巾,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毛絮,灰尘全粘在毛巾上,大衣变得干净如新!最后清理干净后熨烫一下,注意要顺着毛发纤维熨烫,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油渍

吃饭的时候,大衣蹭了一块油,尤其是浅色的大衣,看着特别明显,真让人头疼!这时候你需要盐加牙刷拯救你,让油渍消失的无影无踪!将盐按10:1的比例倒入清水中,用牙刷沾上盐水刷刷刷,注意盐水要达到足够的浓度哦!刷着刷着会发现,污渍不见了!

口红渍

大衣蹭上口红印十分尴尬啦,没关系,一杯苏打水帮你搞定!苏打水倒在手帕上,来回擦拭数次,然后记得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后会惊喜的发现,口红印不见啦!

去除毛球

大衣穿久了,都会有毛球,再好的大衣都不能避免这个问题,当衣料上的短毛经过长期摩擦形成的。特别是袖子和口袋地方,活动多,摩擦厉害,起球尤为严重。大衣粘毛起球怎么破?首先准备一双有纹路的橡胶手套,然后用掌心摩擦粘毛的地方,橡胶手套的纹理是不会损害大衣的,记得要顺着同一个方向摩擦,把旁边球球也要理干净哦!擦完后的毛呢大衣干净又整齐,胜过新衣衣!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