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大衣原来这样穿才更时髦 这样的大衣更显高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在秋冬的季节里,相信很多女生能想到的好看的搭配就是呢子大衣的搭配,呢子大衣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经典单品,也是非常能显气质的单品之一,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不会缺少一件呢子大衣,呢子大衣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好看又很好搭配,有哪些好看的呢子大衣呢?呢子大衣可以怎么搭配呢?彩知丽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CZHLE -彩知丽

黑色的大衣非常经典的,黑色是很显气质的颜色,也是显瘦的经典颜色,所以是很多女生的秋冬挚爱服装搭配,这件呢子大衣虽然是黑色的配色,却非常有设计特色,纯黑色的大衣虽然是经典,但是却很容易撞衫,这件呢子大衣上面还格子的元素设计,好看又不失违和感。里面随意搭配一件白色内搭就很好看了,毕竟黑色和百色搭配也是经典。

呢子大衣原来这样穿才更时髦 这样的大衣更显高

雾霾蓝是近几年的热门颜色,这件大衣就是雾霾蓝的配色,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非常的显气质,而且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不会显得太过严谨,这件大衣的长度设计也是偏长的,包裹性也更好,随便一穿,就能穿出一米八的气场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