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大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子大衣搭配手法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0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想要穿过时的穿搭,在冬天就应该选择呢子大衣的搭配,如何用最简单的单品穿出最时髦的风格,呢子大衣是冬天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但是想要穿出时髦感,内搭的重要性千万不能忽略,一起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摩卡

这款橘色的大衣很是好看,经典翻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内搭一件黑色蕾丝善意,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黑色的颜色是很显瘦的,下身选择一款米白色的高腰阔腿裤,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这样的内搭是很显气质的哦。

呢子大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子大衣搭配手法有哪些?

这款呢子大衣从版型还是气质方面来讲都是很好看的,翻领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内搭一件黑色上衣,百搭又很显瘦,下身选择一款白色西装裤,将通勤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摩卡女装海外归国设计师亲自操刀,以中华美为基础结合异域元素,独特审美将中西方特色融合,毫无违和之感,高级私人订制品质,抓住中高端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满足他们对自我独特表达的渴望。无论是服装、鞋包还是一件小小配饰,仔细揣摩就能发现其工艺之复杂,呈现之精美,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偿所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