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服饰全国招商 开店经营全力扶持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创业的时候,总是没什么底气,因为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如果这时候,能有一个靠谱的品牌给予你支持,那么就能打消你的疑虑了。太平鸟服饰,更好的迎合了顾客的需求,为广大顾客带来了值得倾心的休闲装品牌,不管是设计上还是款式上都让人心动。太平鸟服饰全国招商,开店经营全力扶持。

太平鸟-peacebird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 MEN),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顶尖时尚品牌之一, PEACEBIRD MEN以品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寻求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视角,以青年亚文化为线索,为品牌注入年轻时髦态度,更是通过一系列令人惊喜的跨界合作,为你激发灵感,带来独属于PEACEBIRD MEN自己的潮流解读。太平鸟男装拥有超过1500家网点。定位于年龄23-28的都市时尚潮流男士,以26-27岁为核心消费层。产品系列分为斯文「COLLECTION」.生活「CASUAL」.跨界合作「AMAZING PEACE」,现已成为全国风尚男装的领先品牌。

太平鸟服饰全国招商 开店经营全力扶持

太平鸟服饰加盟项目除了投资费用很合理之外,太平鸟服饰加盟也是非常简单的,加盟商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加盟了: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2、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能够支付相应的投资所需费用;3、自觉维护品牌形象,不利用品牌知名度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4、严格遵守总部的规章制度,不利用品牌知名度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看完上面这些内容,相信你对太平鸟服饰加盟项目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了,想要加盟的话,那么你就赶紧的吧!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来加盟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