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美多时尚新品毛衣来袭 陪伴你整个秋冬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3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深秋时节,气温的转变,是时候准备保暖的衣服,这个秋天,少不了的就是毛衣了,你准备了什么样的毛衣来应对这多变的天气呢?如果没有准备好的小姐姐们也不要担心,春美多秋季新品毛衣上线,让我们一起进入春美多的衣橱里看看吧!

春美多

不同毛衣能带来不同心情,春美多的这件毛衣,如云般的温软羊毛,是对冬日的温情期待,经典的领型点缀整件衣服更有品味,舒适、柔软、亲肤,生动有趣活力十足。高质工艺,看起来复古简洁,上身腔调十足,看得见的精致,展现自我的前卫风格,合体的版型,恰到好处的藏肉修饰身材,适度松量,上身没有负担感,随性干练驾驭得游刃有余,温柔不矫情,时髦耐看、随性的格调、自然展现出来。

春美多时尚新品毛衣来袭 陪伴你整个秋冬

复古风的提花毛衣,纱线细腻,把不同元素融合得巧妙,配色也很百搭,让你拥有型暖兼备的冬日,版型宽松慵懒,圆领的设计,展现完美脖颈线条,落肩的真实感,不会显真实肩宽,成装上身,呈现出一种午后的惬意,舒适的面料,穿起来舒适自在,整个LOOK对小细节也很用心,通勤、出游街拍穿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