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乔品秋冬新品女装 打造专属于你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8 08: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美丽,亘古自今是女子不变的追求,我们时刻都在期待,下一秒遇到更美的自己,一身舒适的衣裳,一个自信的笑容,美丽无需天生丽质,无需精致奢华,要的只是那一转身便俘获了世界的温暖,因为是我,所以美丽。“乔品”品牌女装,以简约时尚为理念,给东方女性创造一个更自信的舞台。

乔品 - JOYPRO

不用寻找的美丽尽在乔品服饰,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乔品品味时尚吧。 黑色打底衫凸显强硬气质,搭配白色马甲营造简洁干练的效果。舒适的面料,轻盈的质地,又平添几分柔美。军绿色高腰阔腿裤,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视觉上更有层次感,融合东方传统特色和西方时尚元素,把新都市女性的美丽和自信发挥的淋漓尽致,简约而不简单,我要的就是this style。

乔品秋冬新品女装 打造专属于你的魅力

黑色裙摆连衣裙,很好的将女性优雅端庄的气质展现出来了,极具神秘色彩的黑色能够使得女人更具有诱惑力,下身一双黑色丝袜与之想呼应,很好的展现出了女性的性感抚媚之感。最后在领口间一条粉红色的丝巾,将整个服饰的风格得到了完美的深化,在不知不觉中给人以唯美的感觉,非常的赞。乔品女装注重品质,传承经典,化简约为时尚,让美进入一个崭新的境界。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美丽的女孩,那么这样的一套衣物正适合于你,我相信你选择了乔品一定能从中品味到属于你的美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