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雨珊2015秋冬新品女装 黑色穿出成熟女性独特韵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4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一直都是时尚界经典的颜色,想要把黑色穿的更加时尚和不一样,那么就选择雨珊2015秋冬新品女装吧。神秘的黑色不一样的款式,并且结合当代的流行元素,巧妙的设计让每一个女性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

你看这件黑色的长袖上衣加上下身的灰黑色短裙,简单的色调,没有多余的色调添加,就是这样的自然富有魅力,人体学的裁剪让衣服变得更加的服帖,自然的表达出你的小性感,独特的魅力非你莫属。

这件融入皮革面料的黑色连衣裙,更是有一种炫酷帅气的时尚感,腰间的一个金属式腰带,简单的为你圈出好身材,这样的穿着表达出的野性魅力,让你时尚感剧增。

黑色的西装外套和黑色的连衣裙搭配更是有一种职场女性的干练范,黑色的低胸内衣展现你的傲人双峰,一个黑色的西装却显得有点严肃,这样的时尚搭配也能让你成为职场上不可忽略的风景。

2015雨珊秋冬新品,用黑色穿出你的独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