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2012秋冬新品女装 扑捉生活与时尚的“界”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时尚的态度,EMINU“依米奴”一直有着独到的见解。在众多品牌依然选择人为地去制造“生硬时尚”背景下,EMINU却更注重扑捉生活与时尚的界点,提倡睿智的时尚穿着文化,没有前卫主义的不安感,没有职业主义的规则化,也没有休闲主义的笨拙化,让每一位EMINU的消费者都爱上自己、爱上生活。在以“界”为主题的2012年EMINU秋冬新品发布会上,该品牌更是将这一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

依米奴-eminu

通常各品牌的秋装展示海报都有臃肿的嫌疑,但本季EMINU的Lookbook却似乎格外修身、颇具诱惑力——像Lolita“洛丽塔”的故事,体现的是欧式的浪漫,而不是美式的悲剧。

本季女装的设计师以“维多利亚—神秘公主”和“西伯利亚—混搭公主”为主题,融合了维多利亚的自然神秘、俄罗斯及亚洲风情皇宫的奢华、游牧民族的粗犷,集中展现了她们崇尚完美、追求完美、敢于挑战自我的个性。

依米奴2012秋冬新品女装  扑捉生活与时尚的“界”点

EMINU的拿手好戏就是通过艺术手法把生活时尚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它可能在发型上带着未来主义色彩情,服装风格则充满当今潮流元素,颜色却让人想到了60年代的复古风,这一系列看似矛盾的设计理念,EMINU却能做得游刃有余。

关健词:秋冬新品 女装
下一篇:VISCAP维斯凯的首席设计师袁冰 精致时装的教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