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动人的旗袍你应该拥有 素罗依将时尚和经典结合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4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统的东方服饰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气息,优雅独具特色的旗袍,一直都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在时尚不断演化下,旗袍也有了更多的变化,那么你喜欢穿旗袍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又哪些值得入手好看的旗袍吧!

素罗依

旗袍最令人心神摇曳的地方呢?首先就是旗袍裁剪利落的线条,展现出女性优美的身材曲线,立领配盘扣,来自东方美人的摇曳生辉,有着令人一眼着迷的典雅与骄傲。与传统的服饰元素结合,更加优雅动人。盘扣除了连接衣襟的功能,更成为了装饰服装的点睛之笔。

旗袍将流行元素与中国风完美的结合,让整体风格更加舒适。裙身的版型是最有爱的显瘦设计,让身姿穿得更挺拔,下摆的裙摆向外散开,显得非常优雅,即使是大粗腿的女生穿上依旧友好,清新淡雅的青色调,显白显气质。

优雅动人的旗袍你应该拥有 素罗依将时尚和经典结合

素罗依品牌创建于1998年,是北京素罗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自主女装品牌。以其精妙的设计构思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时装设计和发展的潮流。把中国文化、中华传统经典与时尚和流行有机结合,让时尚在流行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精髓,使“素罗依”女装具有了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有其所爱,她的设计涵盖了从30岁到55岁的女性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