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雍容华贵的旗袍你get了吗?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6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传统服装总是能优雅的展现女性的柔美,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代表,巧妙地衬托出女性的曲线美,把女性的优雅、柔美、典雅、贤淑、妩媚和气质尽显无遗。旗袍线条简洁、色彩绚烂、风格优雅、雍容华贵,从内在与外在之间获得和谐,是最具风情的中国符号之一。

素罗依

素罗依服装以中国元素为基调,结合现代服装流行元素以及时尚工艺版型,在传统中有所创新、改良、更符合现代时尚品味,富有现代感国际范儿的中国风特色的常服系列。旗袍质地轻柔的面料,小巧精致的立领,明快流畅的线条,丰富多姿的款式,演绎出万种风情。

雍容华贵的旗袍你get了吗?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美

“素罗依”品牌创建于1998年,是北京素罗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自主女装品牌。以其精妙的设计构思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时装设计和发展的潮流。把中国文化、中华传统经典与时尚和流行有机结合,让时尚在流行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精髓,使“素罗依”女装具有了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有其 所爱,她的设计涵盖了从30岁到55岁的女性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