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东方美的代表 优雅旗袍穿出你的典雅韵味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8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气温真的不是出门的时候,前几天的阴雨绵绵现在的艳阳高照,在搭配上高温的气温像是一个大蒸笼一样,随着女性的生活质量的直线上升,大家在穿衣搭配也尤为注重,想要穿出东方美的感觉,可以选择旗袍的搭配,一起来看一看金菊女装的推荐吧,金菊女装始终坚持“科技、诚信、合作、双赢”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高端品牌,适用中端价位,提供顶级服务为品牌定位,全力争创中国针织服饰的领军品牌。

金菊

旗袍一直都是东方女人的代表,这款旗袍的设计是不是很优雅,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地凸显女性的性感曲线美,手工盘扣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气质短袖的设计时尚大方,裙子上复古的花纹映衬出女性的优雅气质,裙摆处开叉的设计修饰大腿曲线,将女性的优雅与性感显露出来。

东方美的代表 优雅旗袍穿出你的典雅韵味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旗袍,过滤对生活的浮躁,在珍贵的简单里,沉淀力量和智慧,你的细腻,品味,优雅都藏在旗袍里精工细作,这款水墨画风格上身以后将女性的优雅典雅味道展现的淋漓尽致,采用丝绸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柔软顺滑,很是舒适。

金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