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挑选旗袍应该注意什么 旗袍如何挑选 挑选旗袍的细节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7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是中国最有魅力的服饰,也是能展示中国东方女性的神韵和美丽,将东方女性的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东方气质完美表现了出来,所以在中国很多的重要的场合里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穿着旗袍来展示自己。可是对于有些女性来讲,如何挑选到自己喜欢的旗袍,或者是合适的旗袍?

金菊

看年龄老年女性,面料颜色应稍深些,款式要宽松一点,以体现庄重文静、典雅大方。中年女性,宜选色彩富丽高雅,乃至绣花、滚边的旗袍,面料选用织锦缎、古香缎,体现雍容华贵。年轻女性,则宜选用绚丽的色泽优美的花式、活泼俊俏的款式,体现青春健美,朝气勃勃。

挑选旗袍应该注意什么 旗袍如何挑选 挑选旗袍的细节有哪些

看款式传统的旗袍之所以没有能成为主流。主要的原因还是款式的老套。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改良的旗袍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现今流行的旗袍是在传统旗袍的基础上加以改良并加入了许多流行的元素,使其更合身,更能展示东方女性的柔美。只有你觉得这个款式好看,这才是你首先要决定的,然后才是下面各个细节的挑选。

看穿着场合如果你要去参加婚礼,当然无可厚非是新娘妆。大红为主,如果你是去参加酒会,那就是比较庄重的旗袍了。如果你参加派对那最好是改良后的能凸显你活泼活力的旗袍。

以上就是稍微需要注意挑选旗袍的小细节。

金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