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散发着东方女性魅力的旗袍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8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旗袍的女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温婉的魅力,这是属于东方的韵味,也是中国人的时尚,随着中国风的流行,旗袍也成为更多女性的心头爱,新式旗袍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旗袍还有着美好的寓意,高考穿旗袍寓意着“旗开得胜”,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优美的旗袍值得入手吧!

素罗依

这件旗袍将流行元素与中国风完美的结合,让整体风格更加舒适。裙身的版型是最有爱的显瘦设计,让身姿穿得更挺拔,下摆的裙摆向外散开,显得非常优雅,即使是大粗腿的女生穿上依旧友好,清新淡雅的青色调,显白显气质。

散发着东方女性魅力的旗袍你入手了吗?

绿色的旗袍短上衣没有花式却不显得沉闷,反而多了一丝贵气。低调又很特别,清新又显气质,不仅显得人高挑,优雅感也十足。旗袍想要穿出气质就不能乱选花色,旗袍并不是看起来越花就越贵重,太过繁复的花式反而会让整件旗袍变得庸俗。

素罗依女装以其精妙的设计构思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开创了时装设计和发展的潮流。把中国文化、中华传统经典与时尚和流行有机结合,让时尚在流行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精髓,使“素罗依”女装具有了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都有其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