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匠心皮羽 | 时尚冬装重新定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6:44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用枸杞代替可乐,用瑜伽代替蹦迪的养生“Z世代”们,一心只为取悦自己,又怎肯在冬天里为了出位瑟瑟发抖。谁说皮草&羽绒不能潮爆全场,秋裤都已被“洗白”,他们就要既温暖又时尚!作为冬日主角,在工艺和品牌的双重加持下,皮羽与潮流的融合已不亚于任何其他品类。

思维变革、廓形突破、设计跨界、面料再造……纵观CHIC2020(秋季)“匠心皮羽”展区,提供的或许不是纤瘦身材的衬托,而是更具个性的时尚。

01 / 潮羽让人有多爱?

你曾因惧怕羽绒服的臃肿而止步不前?潮人却从你身边飞跃而过拥抱羽绒。在被设计师们加持了各种潮流元素后,羽绒新贵们分分钟就能玩转前沿时髦。“匠心皮羽”展区索欧特、乡奴等让你从羽绒二字的拼读开始,重新认识羽绒时尚……

长款羽绒服有着天生的贵妇气质,异形缝线花纹增添时尚新意,成就现代冰雪女王;未来风 “面包羽绒服”与涂鸦、捆绑元素结合,再配上宇航头盔装饰,就像嘻哈rapper成为宇航员;充满动感韵律的羽绒马甲具有百变气质,既可以做cool girl外搭,也可以做冬跑盔甲;羽绒服上也有都市与街头文化的碰撞,灯芯绒拼接PVC,给你带来“双面趣味”;而最可爱的“洛丽塔”风羽绒服配上兜帽上的兔耳朵,简直是御宅族的宝藏。

 

 

02 / 懂了,才有资格穿

跟随着嘻哈综艺勇闯中国娱乐圈的除了嘻哈音乐,还有rapper们皮草搭钻石的NEW LOOK,这是张扬灵魂对刻板社会的明嘲,是率直性情对冷眼世情的嘶吼,代表着新势力的高调崛起。对于新生一代来说,他们又能从这次潮文化运动中get到什么扮酷精髓,让自己的飒气 up起来?那就是重视皮草的回潮!

“匠心皮羽”展位上,鸿泽虽小但美,虎纹、豹纹等野性元素以满版形式在皮草上完美“绽放”,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振源展位上四季化概念吸引人头涌动;此外还有大营裘皮、亿多得……

除了款式设计,色彩也是皮草的灵魂,各类色彩源于设计师对自然最初的灵感与敬畏。画家康定斯基认为:每一种颜色都可以既暖又冷。红色是一种冷酷燃烧的激情,存在结实的力量;黄色从来不代表什么,因为它接近荒芜;暗蓝浸沉在包罗万象的深沉严肃中......不同色彩的铺陈、碰撞都在暗示着每件皮草的性格,寻找着懂它的主人。

 

 

03 / 不朽的情怀,强硬的浪漫

如果说哪种服装承载的文化最多,皮衣必须位列其中,它承载着叛逆、重金属、摇滚、朋克和许许多多的潮流史,它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是一种永恒的浪漫!人人都爱潮流皮衣!

“匠心皮羽”展区内的皮衣展品已经脱离了朋克或是颓丧的形象,成为大家热爱的流行单品。飞行夹克搭配羊皮大翻领,二战怀旧风是男人的浪漫;骑士皮衣与铆钉铆合在一起,男女皆宜,哈雷不一定拥有,哈雷款一定要有;连帽皮衣因嘻哈风潮而成新贵,潮男人手一件不过分;棒球款皮衣是新品,最不挑人的入门款……

 

 

作为相对更独立、完善的服装品类,伴随着本土回潮的趋势,国内皮羽企业的未来前景更加广阔。以品质扎根市场,以工艺打磨细节,以设计吸纳生机,CHIC2020(秋季)匠心皮羽展区的参展企业们展现出了完整、完善的企业生长体系,并合抱成了本土皮羽行业未来十年的葱荣生态。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