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更具品质的内衣品牌—都市丽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物品,重复消费率更高,市场前景巨大,内衣加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但是怎么选择合适的内衣品牌呢?市场中内衣品牌众多,而且同质化严重,要想找到更符合消费者口味的内衣品牌更加困难,都市丽人一直坚持做高品质内衣,有大批的消费粉丝,是不错的加盟选项。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风内衣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管理于一体。公司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数十年的通力合作、奋力开拓,现已通过独资和控股等方式实现了内衣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拓展,拥有数十家内衣制造厂、营运分公司,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了2500多家精心打造的销售终端。

更具品质的内衣品牌—都市丽人

2010年5月,都市丽人生产基地成功进驻东莞凤岗都市丽人工业园,为公司在五年内成功上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旗下现拥有紫色阳光、都市丽人风、衣之密语、草一色等知名内衣品牌。公司不断向企业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市场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努力开创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内衣连锁机构,打造世界一流的大众风尚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