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爱慕内衣是一线品牌还是二线品牌?一线内衣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30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内衣市场的发展是很强大的,尤其是现在女性穿戴内衣都是追求舒适的感觉,如果你的内衣即使知名度很强,但是舒适度不强,也不会有很忠实的消费者

爱慕内衣发展到如今,已经收获了很多重视的消费者,爱慕于2004年开始实施多品牌战略,针对不同性别、年龄、多层次需求等因素,陆续推出了十余个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品牌及相关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品牌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那么爱慕内衣属于一线还是二线内衣品牌?一线内衣品牌有哪些呢?

爱黛

爱慕内衣属于国内一线品牌的行列,爱慕是著名的国货品牌,其内衣因为精致优雅而受到女性的喜爱。爱慕拥有专业的人体工学研究,设计的内衣有自己的专利,更加贴合东方女性的身材,为女性带来舒适的审美感受。爱慕内衣是旗下的高端线产品,内衣价格价格在从百元到千元不等,可以满足女性的多种需求。

爱慕内衣是一线品牌还是二线品牌?一线内衣品牌有哪些?

一线内衣品牌有哪些?

古今内衣、爱慕baiAimer、婷美内衣、黛安芬Ttiumph、红豆内衣、猫人内衣、AB内衣、三枪内衣、曼妮芬、安莉芳Embry这十大品牌就是国内的一线内衣品牌,是不是这里也有你所熟悉的内衣品牌呢?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内衣品牌有哪些 一线内衣品牌 中国十大内衣品牌 内衣品牌 内衣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世界十大皮草品牌排行榜 皮草品牌大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