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你更舒适的内衣—都市丽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部是女性身体最柔软的地方,选择合适的内衣会更好的保护你的胸部,不合适、劣质的内衣不仅会影响胸部的塑形,也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影响,健康又舒适的内衣会给你更有品质的生活,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都市丽人内衣的优点吧!

都市丽人

要选择舒适的内衣不要选择过于紧绷的,舒适的穿着感最重要,这件内衣不会过于紧绷,穿着更加舒适,颜色采用比较少女的肉粉色,穿搭也比较方便。细肩带设计更加温柔可爱,非常适合秋天穿呢!

如果衣服比较怕轻薄就选择这款一片式的内衣,穿着舒适的同时,穿衣也会比较便捷,小巧的杯型会让你视觉上看上去更加精致,可以有效的包裹胸部,更好的塑形,但是也不会有过于紧绷的感觉,更受女生的欢迎。

给你更舒适的内衣—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内衣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数十年的通力合作、奋力开拓,现已通过独资和控股等方式实现了内衣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拓展,拥有数十家内衣制造厂、营运分公司,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了2500多家精心打造的销售终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