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在童装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 童装带你如何赚钱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08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尤其是现在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的需求量是相当大的,加之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家长们对于孩子的服装追求已经不在是保暖整洁那么简单,童装已经是很多家长眼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孩子的穿衣舒适显示了家长的用心以及对品牌的信任,所以现在童装行业市场竞争是很激烈的,但是面临这样的竞争力下,创业者想要掌握一些挣钱技巧,显得尤为重要,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了解吧。

可米芽-kemiya

可以选择产品拦截,产品拦截就是充分利用人的好奇心和猎奇心理,在门店进行产品独特的卖点展示吸引顾客进店,让产品动起来活起来,不同产品有着不同的特点,比如家具市场为了解决消费者对板式家具不环保的疑虑,选择在床头柜里面养金鱼,或者是为了推销电动床,将排骨架起来旋转,用这些方法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产品动起来,通过产品独特的卖点进行吸引。

可以选择进行网络,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回访,邀约,都可以成为顾客来源的一种方式。

对于导购员来讲,没有事情的时候,可以提升下自己的销售技巧,销售技巧是在不断的实战中提升的,在没有顾客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同事练习销售,促销人员在扮演顾客时会比真正的顾客更加挑剔,因此对于演练者来讲,技能提升会更快。

可米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