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7月服装店经营管理有哪些重点关注方向呢? 曈行女装给你 一下几点建议!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9 16:46来源于:曈行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踏上七月,全年销售正式过半,同时也开启了下半年销售模式。以前做得怎么样,我们可以去总结和吸取经验,结果已不重要。关键看下半年怎么样去应对!那么,在7月服装店经营管理中,又有哪些重点关注方向呢?曈行女装给你 一下几点建议!

曈行

一、全月只有正常的双休日,无重大的节日

全国大部分都是炎热当顶,所以说七月是夏装销售和促销正当时!正如我们以前在经营指导上所说的,夏季产品的销售时间是非常的,特别是南方区域,从清明节开始,一直可以延续到8月份的立秋,逐渐穿上长袖和外套,但是东北和西北区域除外。

大部分区域的日感觉就是夏季的销售时间很长,有的是时间去等生意,不用很担心!但很多店家从内心上并不是很意愿主动去做促销,一部分不舍得利润,夏季卖不完的产品可以退回品牌公司或者明年再卖的心态;另一部分是认为品牌实力强知名度高,店铺位置好不需要做促销的,会影响品牌美誉度。

夏装促销,是不是就是代表黄金卖白银价?当然不是,促销从广义上讲,可以分为内促和外促两种,而分别各有几种形式,而不仅仅是打折促销。指导理念:价格的高低是相对的,具体是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顾客觉得便宜就对了!如果单价高,你就在折扣做文章;如果单价低,你就在金额上做文章。全场不能做,就做单品、做主推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二、如何做到“淡季不淡”?

立秋前持续的高温天气,到店的人流必然会下降,而店里长时间没客人,员工的状态难免会受到影响,发呆、靠货架、趴收银台、玩手机……这些不好的都会出现。而越是状态不好,仅有进店的人也可能会抓不住,最后就是恶性循环。淡季的生意,淡季的思想。导致撑不下去,自认为是季节问题或者是品牌问题?不会去招人为因素。

7月服装店经营管理有哪些重点关注方向呢? 曈行女装给你 一下几点建议!

换一个思路:正常天气下进店人50人计算,强烈意愿的10人,一般意愿的15人,闲逛的25人。通常成交率一般也就在30%左右,成交也就15单而已。现在高温天气,愿意冒着高温“生命危险”出来购物的,购物意愿度一定是很高的。所以高温天可能只有30人进店,是平时进店率的60%,但是成交愿意高啊,如果抓住了,大家可以看到,销售效果并不比平时差,而且员工接待量和工作量都降低很多,更容易做大单。所以,这个才是我们一直说的:“没有淡季的生意,只有淡季的思想”的核心所在!但是这个道理,很多人其实并不清楚!所以,在跟员工讲的时候,也就只能空喊这个口号,但在实质上并没有任何促进作用。因为天气、客流、状态这些是客观存在的,并不会因为一句口号就可以改变了。

我们要做的是,制定一些针对性的措施和方案,去推动员工的状态,在有限精准人流的基础上,提升成交率和促进大单销售,做到淡季不淡。

三、秋装的上市节奏管控:

部分市场的店铺,可以在7月下旬或8月有计划的上一部分秋装新品;因为这个时候秋装的利润值是最大的,但一定要注意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开展。

但是,要谨记的是,通常对于一般店铺,秋装新品上市的时间点不适宜太早。为什么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咨询曈行女装!

曈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