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女装店如何成功的吸引顾客进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28 2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业态是一种薄利多销的零售模式,所以需要更多的人群消费,但是服装店本身吸引消费者是有限的,想要吸引更多的人进入店铺来消费,就需要广告宣传了,同时想要留住顾客,店铺内的导购也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实体店女装如何吸引和留住顾客吧!

经营一家服装店困难的,比如自己的生意不好,回头率不高,或者是进店率,成交率不高。所以要从开店的最开始就要考虑好一切突发因素,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店铺的发展方向了解目标客户的需求,从而吸引他们进店。

爱弗瑞

开店的时候选址一定不能忽略,选择一个好的地段,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这样的话也不需要担心客流量的问题,后期的利润也是相当可观的。店家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有一个醒目的标志,有很多店老板都不太注重招牌的作用,所以有的时候才会导致自己的店铺无人问津,选择一个亮眼,醒目的招牌这样才能吸引到顾客的目光。

同时也可以选择借助媒体的力量来诱惑消费者,店家一定不要忽略宣传造势的方式,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不但带动了店铺的产品,也建立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都可以知道你的招牌。一个店铺的橱窗也是很重要的,橱窗是服装店的“眼睛”,店面的这张脸是否迷人吸引人,这只“眼睛”是很重要的,橱窗是一种艺术的表现,也是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走在街道上,都会有很多人在橱窗前观望,欣赏,所以服装店不可轻视橱窗的布置与陈列。

促销活动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现在有很多服装店都开始选择进行打折促销活动,从而吸引顾客,所以这也是众多服装店会选择的方式,促销活动可以选择在节假日又或者是休息日,这样才能有机会让消费者知道你在搞促销活动。

关健词:如何提高进店率
下一篇:卡歌娜女装教你如何正确的做“促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