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潮流“紫色单品”你家宝贝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04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父母对于孩子都是无条件的付出,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环境,让孩子成为生活中耀眼的主角,因此更多父母在孩子的穿搭上十分的上心。秋季新款上市,童装时尚也发生了改变,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季孩子应该怎么穿搭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紫色在今年十分的火爆,更受时髦精的青睐,这件紫色的外套清新可爱,搭配金丝绒面料的百褶裙更加具有复古气息,与紫色帽子结合更加帅气造型,彰显格调,色彩优雅宁静洒出端庄的优雅。

秋季潮流“紫色单品”你家宝贝get了吗?

休闲更舒适的穿搭也备受家长们的喜爱,这件紫色卫衣简单大气,日常穿搭非常适合,与黑色牛仔裤搭配更加休闲,只需要穿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街了。小孩子的穿搭也需要父母精心挑选,玛玛米雅给你更多选择。

玛玛米雅是东莞市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玛玛米雅童装以品牌组合店、精品组合、定点销售等形式为市场渠道模式,以快速流通为市场操作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