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现代人如何看待中国风? 什么是中国风时尚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精神财富还是物质财富,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精华,都被现代人视作珍宝,就像是中国的旗袍文化,延续着中国传统女人含蓄与典雅的东方美。今天来聊一聊现代人如何看待中国风?以及什么是中国风时尚服饰?

中国风时尚服饰是以中国元素为表现形式,比如旗袍,既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又将时尚与中国元素相结合,比如这件花禅粉色旗袍,经过良之后,旗袍款式更适合现代女人穿着,表现现代女人的身形姿态和时尚美感。

「花禅」四大产品系列解析:

都市禅服系列

花禅禅服为生活化禅服,推崇返璞归真的“慢”生活方式,以棉、麻、丝等天然材质的独特肌理表现自然之韵,除黑白灰经典无彩色,也突破性地运用亮丽色彩,化繁为简的裁剪线条,传达对纯粹的追求,将艺术转化为生活中的禅意。

 

时尚中国系列

以中国元素为调性,结合现代服装流行元素以及时尚工艺板型,在传统中有创新、有改良,更符合现代时尚的品味,富有现代感国际范的中国风特色的常服系列。色彩跳跃而丰富,动静相宜。面料多以丝绸,或丝毛、丝涤、丝锦等混纺面料来制作,适合日常生活中各场景搭配和穿着的中式服装。

商务职业系列

以简约直身或合体收身为基本版型,运用华夏传统服饰特点及纹样图案和色彩等元素,结合西式剪裁工艺,高级而不张杨,适合正式及日常商务场合穿着,展现低调内敛,温润雅致的东方成熟女性之美。

在近年来尤其是2008年奥运之后,中国风时尚服饰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但是规模还是很小。希望中国人能打造出最具中国特色的中国风时尚服饰品牌,不需要再哈韩、哈日、哈欧美,应该哈中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