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新时髦小公主风 雏鸽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3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的穿搭一向都是家长们很注重的,因为女儿就是用来打扮的,想要将自家的孩子打扮成小公主,你会选择为孩子穿什么样的衣服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雏鸽童装教你怎么穿搭。雏鸽童装一直坚持创新,品质的理念,致力于品牌精神的塑造。用创新产品与营销模式来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品牌价值的塑造谋求发展。高品位高素质的设计团队,高效的市场反应,精准的市场定位,使得旗下各个品牌成为童装界品牌品质品位的代言。

雏鸽

这款红色连衣裙轻松将孩子的俏皮可爱展现出来,而且红色的颜色看起来很是张扬时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网纱搭配刺绣的设计很是时髦典雅,而且红色的颜色很挑人哦,不过一般白皮肤的小姑娘是可以驾驭的住的。

清新时髦小公主风  雏鸽教你怎么穿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就很小香风,裙身上的线条的走位都是很整齐的,谁说小香风只能是大人穿呢,小小年纪也可以穿出复古的感觉,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袖口处镂空处的设计在搭配上格纹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一双小皮鞋,整体的造型感十分好看。

雏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