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更可靠的童装加盟品牌 选择爱西西更受消费者喜爱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0 2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潮流不仅仅存在成人的圈子,孩子的圈子也是存在时尚的,多种搭配造就多种风格,也可以提前培养孩子的审美。舒适的穿衣对于孩子来讲,是很健康,同时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童装市场的消费水平一直在上升,童装加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爱西西-ACC

爱西西童装专注童装市场的同时,希望通过自身敏锐的时尚嗅觉,来为孩子打造时尚、简约、环保的童装品牌。优质的产品深得消费这的喜爱,同时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也频繁获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更多加盟商会选择的童装品牌。

更可靠的童装加盟品牌  选择爱西西更受消费者喜爱

杭州亦西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 研发 生产 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公司成立六年来,秉承 简单 温暖 舒适 爱的设计理念,专注于0-10岁儿童服饰的研发 生产 与销售,以省级区域代理的模式发展渠道,当下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3个省级区域代理商,未来五年 公司将全方位的打造更健全的终端服务体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