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埃沃定制男装:打造只属于你的职场魅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7-18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炎热的夏天,万物都像在火上烤一样,在职场上拼搏的人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重新回到职场呢,对于很多需要穿商务正装的男士来说,这就成为了一大难题,那究竟要怎样穿才能既清爽又时尚呢?这个时候不如试试埃沃定制男装,掌握实用的搭配技巧,打造出适合每一个场合的优秀,永不过时的服装,引爆夏季流行时装新趋势。

埃沃裁缝 - IWODE

西装是在商业场合或者一些其他正式场合的必备之物。每个男士里的衣柜里一定都有至少一套自己的西装,可休闲可时尚,在出席不同的场合时可以派上用场,可是这套西装真的夏季么?那就未必了吧,夏季到底应该穿着什么样的西装才能保证舒适透气呢?埃沃定制男装这款商务会议正装西装,做工精良,剪裁考究,版型也相当合身,面料质感细腻柔软,整体造型简洁利落,彰显总裁气质,穿着于身,简约大方,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埃沃定制男装:打造只属于你的职场魅力

一件好的衬衫能够将男人的品味、风格、魅力表露无遗,特别是在正式场合,让人感觉绅士、正派、彬彬有礼、气宇不凡,默默地在他人心中就留下好印象了。埃沃定制男装这件纯棉防皱短袖衬衫,透气性好,吸汗能力强,是属于职场的青年良品。

埃沃定制,坚持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风格的品牌,以便捷的方式和高性价比的价格,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定制体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