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孩子穿什么好看?迪士汤姆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14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的穿搭会轻松获得别人的好感,小孩子的穿搭父母同样要重视,不仅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审美,同时也能帮助小孩子建立自信心。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适合小孩子的穿搭吧,让你的孩子在这个夏天更加耀眼!

迪士汤姆

纱裙是每一个小女生的梦想,它梦幻又浪漫,为每一个女生打造了一个甜美的公主梦,浅蓝色纱裙清爽梦幻,娃娃裙的效果可爱尽显,内衬中若影若无的花朵更加精致,旗袍领设计更加精致,甜美中带有中式的优雅。

夏天孩子穿什么好看?迪士汤姆给你更多选择

蛋糕裙也是很多仙女的选择哦,俏皮优雅更加可爱。白色蛋糕裙,采用雪纺面料,更加柔顺,裙摆每一层都采用荷叶边设计,腰间采用波点点缀,更加俏皮可爱。搭配红色T恤,看上去更加精神。

迪士汤姆童装集成店设计风格将尊贵、大方,融入中国本土元素中,渗透雅致,自然,综合而成的时尚色彩,进一步地贴近了家长的时尚与舒适体验选择,同时,集成店系列产品也满足中国儿童的身体健康及心智开发成长情况所需。专业顶设计师,创新设计,高效配送货,丰富的产品及安全库存,终端销售指导,全程周到服务,为家长购买儿童产品提供诸多贴心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