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JAT SHOWROOM配饰艺术的魔力磁场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7-08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界有着这么一句话:“衣品的精髓在于细节,且细节决定造型的成败。”而想要抓住细节的灵魂,学会利用配饰是极其重要的。出彩、别致的配饰,会给你的搭配带来惊喜。同时,配饰也是个人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的体现,它能随时诉说着你的个性和心情。

纵览时尚秀场,配饰已然成为服装表现形式的一种延伸,也是构建设计师灵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无论国际品牌还是小众品牌,在服装设计时都会搭配大量的配饰元素,可见配饰的重要性和地位不言而喻。甚至配饰作为服装搭配的装饰品其重要性更甚超过了服装本身。

JAT SHOWROOM配饰艺术的魔力磁场

JAT SHOWROOM集合全球原创设计资源,以配饰艺术为支点,为设计师品牌、零售商及买手提供国际专业化服务,致力于成为设计师与市场之间的“时尚经纪人”,创始人李峻具有20年的轻奢品牌的管理及策划经验。她一直希望为配饰行业发出更多的声音,得到更多的市场重视。注重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联通设计师与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良性运作的时尚产业链。不仅做到品牌升级,完善公关推广,还实现了设计师品牌孵化。

JAT SHOWROOM携COCOMISS、VIVALANDS、COR DATE、SLASH、Merci&Merde、LONG FACE、 INCH EDITION 、DONG’S、八大品牌配饰亮相于2020时尚深圳展7号馆“设计态度”展区。JAT SHOWROOM在疫情期间为全国买手店提供了线上订货平台, 已经超过50家海内外轻潮首饰,鞋包等独立配饰设计师入驻。

COCOMISS艺术首饰是JAT SHOWROOM搭建之初创立的,李峻将她的生活理念融入创作之中,品牌致力于创作简约而不失个性的的饰品,完美诠释现代女性注重细节以及拥有独特审美和生活乐趣的气质。

VIVALANDS 设计师曾在意大利师从Chanel、Louis Vitton等国际品牌的资深制版师学习女包制版和工艺,她热爱旅游,热爱美食,热爱生活,包包和首饰的设计优雅但是有趣,奢华但不浮夸,把生活热爱的爆浆感融入到每一件时尚配饰中,把快乐的魔力随时戴在身边。

COR DATE COR- DATE一词源自于幸运草,COR在英文口语有惊奇一词。而对于饰品搭配最大的动力来源,就是期待者每次搭配因饰品带来的惊奇感。COR- DATE的饰品风格是古典元素,此系列在搭配上能让人感觉到更不同于以往的自己。一系列的VINTAGE的设计理念、新元素、配色都以精致古典却又带点可爱讨喜为主。

JAT SHOWROOM配饰艺术的魔力磁场

INCH EDITION (英寸)主打简约,质感和流行的快时尚首饰品牌,穿戴首饰是女生完成造型的最后一步,那些大大小小的饰品大约一平方英寸,就是那一英寸反应了女性对美和个性的终极追求。

SLASH 斜杠人生。SLASH,就是为这些生活中扮演了很多角色的女人而设计的。陪伴她们轻松穿越各个身份的自己,永远保持每一个角色得体又独特的美。SLASH是女人发掘自己无限潜力的见证者,它给予女性更多的可能,体验丰富人生。

Merci&Merde 一个代言全新理念的潮流配饰品牌。在 Merci&Merde 的世界里,一切始于情绪忠于情绪。Merci&Merde不仅仅是一个珠宝首饰品牌,它贩卖的也不是所谓的贵重金属和稀缺宝石, Merci&Merde 情绪配饰是陪伴你享受当下、释放真我一刻的能量引爆器,你鲜活的人生,需要用情绪去装“饰”。

LONG FACE设计师时尚潮牌,2019纽约时装周特邀设计师首饰品牌,以设计师脸型打趣而名,主张“物尽其用,天马星空”的设计理念,大胆使用多元材料,全手工制作,将设计师个人爱到极致的色彩、解构、几何等元素奇妙结合,让首饰不再单一为搭配而生,它们有自己特殊的情绪表达,在不经意间释放生动和高级感。

DONG’S 由中、英、日、韩、泰等国内外知名独立珠宝首饰设计师,原创设计打造的世界级潮流银饰品牌。以中国民族文化为设计灵感,以传承民族文化、致敬民族智慧为精神内核,以匠心工艺诠释纳西神话与东巴文明,创造出新颖独特、细节丰富、型格十足的潮流银饰。

JAT SHOWROOM助力有梦想有创新能力的配饰设计师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它不仅是一个品牌,是一家艺术、个性、潮趣配饰设计师平台,更是一个魔力磁场,用配饰艺术成就生活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